close

今天搭的是國泰超晚的班機,到福岡已經晚上九點了,幸好沒有帶隨身行李,所以一入境之後,立刻趕去搭往博多駅的公車,而且是當天21:30的最後一班,沒搭上的話,就只能都接駁車到國內航廈再轉地鐵了。

因為時間算的剛剛好,所以到了博多車站,就先去買北九州的PASS,可是沒想到要買的由布院之森列車,竟然已經被訂完了,真是太可惜了,最後只能訂由布特快了。

博多車站也很大很熱鬧,裡面有好幾個商場組在一起,還沒多可逛的地方,可惜時間已經很晚了,所以先去今天下塌的旅館Check in 

我們住的旅館離車站一小段路,走過去的時候剛好可以體驗一下博多車站的街頭,確實車站周邊還蠻不熱鬧的,就是有車站、百貨公司、辦公大樓和旅館組成,沒有像東京那樣可怕的人流,而且大家穿的衣服還都沒樸實就是了~

我們住的旅館是SUTTON  HOTEL,是韓國人開的旅館,旅館已經有點年紀了,但是還算OK,而且浴室不是一體成型,也有乾濕分離,這倒是和一般的商務旅館不同,但是浴室不知道為何鋪木頭地板,實在是想不透~

行李放好後就去附近走走,因為時間也很晚了,所以在路上不是看到不回家三三二二的上班族,就是看到急著去博多車站的人,倒是沒有像我們這般悠閒的人出現,而且穿著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的服裝。

我們先去附近吃了博多一幸舍,主打是超濃郁的豚骨拉麵,所以湯頭要「泡系」,UNA聞到味道就說這湯頭已經從騷味變成臭味了,吃起來的確沒有很好吃,只記得湯的味道很重而已。吃完就跟這家店說BYEBYE了。

隨後我們往住吉神社的方向走,發現路上有蠻多比較平價的餐廳可以挑選,如果下次有再來的話,倒是可以這邊的餐廳品嘗一下,不過吃了飛機餐又吃了拉麵,實在是太飽了囉~

在日本的晚上相對安全多了,路上也沒有一些奇怪的人走來走去,怪不得大家都喜歡到日本去旅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九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_ch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