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,本來預計要跑整個由布院區的,不過起來的時候就不太想跑了,所從就從飯店一路慢跑到車站,再跑回飯店,全程大概4公里吧,這樣算算也走了2公里了。

一大早的由布院人很少,只有少數的當地人在活動,經過金麟湖時人也不多,這樣的金麟湖看起來棒多了。但是金麟湖實在是小到不行,應該說是個池塘吧,感覺網路上把它說的有點言過其實了,僅靠湖邊的餐廳,讓整個湖景失色不少。
跑完步回到飯店,當然就是先去泡個溫泉囉,把一身的汗臭洗掉,換好今天要穿的衣服,就去吃飯店準備的早餐了。
飯店的早餐其實還蠻像一般的定食的,但是多了很多小菜就是了,味道真的是普普,其實來這邊好像不用特別訂晚餐,早餐倒是可以在飯店吃比較方便,因為早上好像真的沒啥店家。
我們預約9:50的接駁車,所以車子很早就把我們送到車站去了,感覺UBI飯店真的很像一般的大飯店,沒有感覺到很多貼心的服務,一切都照規矩來,不過這樣也是不錯啦,不過如果沒有開車,真的是不建議特別跑到這家飯店來住。

因為沒訂到12點的由布院之森,所以只好坐下午2點的由布特急,這4個小時就在由布院來回打混,先去一家Milgo點了冰拿鐵+冰淇淋,這個拿鐵還算蠻正常的,冰淇淋的奶味也蠻重的,還蠻好吃的,之後也去逛了史努比茶屋,不過沒有想買的東西,本來要在一家名產店買包裝很可愛的柚子胡椒,不過很怕帶回家會打破,所以就算了,不過日本人真的很擅長包裝商品啊
中午吃了吃車站前方的由布院之心的豐後牛+炭烤地雞餐,裡面好像不是台灣人就是韓國人,儼然就是專為服務觀光客的餐廳,有送一組小菜,味道普通,主餐基本就是三吃:原味+加醬+茶泡飯,我是覺得加醬的最好吃,因為味道特別重,哈哈~
隨後在車站附近亂晃,由布院真的就是那一條街,其他地方就真的很鄉下了,附近有好幾間店看起來都是要倒不倒的,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營業,不過我們不會說日文,大概也無法消費吧。

下午兩點搭由布院特急回到博多去啦,順便在車上補眠了一下,這次在九州旅遊,坐火車的時間還蠻長的哩,比起來好像開車真的是方便很多
到了博多車站,先去買了伴手禮明太子仙貝,接著就搭地鐵到中洲川端站,先去飯店CHECK IN,HoTEL在風化區裡面,但是CHECK IN的時候,好像太早了,所以沒有甚麼人在走動,把行李放下以後,就出發去天神逛逛囉~
首先當然先去一蘭拉麵總本店吃個拉麵,個人覺得,總本店怎麼比我在東京上野吃得好吃,奇怪,湯頭跟麵條都蠻不錯的,不過價格也漲到890了,越來越貴了。
超飽後,我們就走到福岡天神的區域去,天神區域除了那個重要的地下街之外,就是兩邊眾多的百貨公司了,天神地下街把路上一家一家的百貨公司串連起來,旁邊還有很多吃東西的店,這裡應該是九州最熱鬧跟最好逛的區域了。
在那邊逛了好一陣子,先把本次要買的烤魚機在BIC好好研究一下,決定要買哪一台後,就在天神區好好的逛了一下。

這邊的藥妝店有好多家,比較以後發現還是大國藥妝的價格最便宜,所以就先把要買的合力他命、蚊蟲藥都先在那邊買好並退稅囉~
之後我們就慢慢逛回中洲川端去,這時屋台料理也開始營業了,不過看到那個價格跟他賣的東西,就決定看看就好了,感覺是當地人下班後聊天的好地方,不會日文的我們,去吃那些東西也沒啥意思。
回到飯店去,到飯店的大浴場舒緩一下身心,就去飯店就寢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_ch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