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載騎腳踏車了,以前可是會把腳踏車當成是上班的工具,不過隨著熱潮過去,我也偷偷把腳踏車換成機車了~~

剛好公司辦了個板橋-大溪的自行車活動,離我家很近,而且又不用上山,這樣我的SP8應該在負擔範圍以內,所以我也加入星期天的活動囉~

不過因為手機沒有設定好,所以去的時候來不及記錄路線了,不過回來的時候就有把路線記起來,大概的行進路線就是:

去程:華江橋→城林橋→柑城橋(過頭折返)→城林橋(越堤)→柑園橋→鶯歌河濱公園(稍作休息)→三鶯大橋→大溪橋→大溪老街

回程:大溪橋→鶯歌河濱公園→城林橋→土城板橋市區道路→HOME

(去程大家一起走,回程各自飛囉~~)

另外在大溪橋大家也一起拍了照片作紀念,順便再到大溪老街吃個豆干,我也在大溪老街買了個豆干當回程的零食,順便補充些水分,就騎回去了~~

如果以休閒的速度騎乘的話,應該在4個小時內可以來回,沿途都是腳踏車道,超級方便且安全的囉,除了在鶯歌到大溪的中間一段是人車共用道路,但是因為是農用道路吧,車子不多~

沿途還可以參觀後村堰(沒水)、鳶山堰(比較漂亮)、還有幾個濕地公園跟大溪老街,和往淡水的自行車道相比也不遜色囉~~


單車路徑 770469 - powered by Bikemap 

上面是回程的路線圖,使用BIKEMAP製作的

DSCF7518.JPG 

鶯歌的河濱公園,有個很大的手拉坯意象雕塑

DSCF7528.JPG

往大溪,13KM~~

 DSCF7545.JPG

大溪的標誌,大溪橋,表示今天的路線騎完一半囉~~

DSCF7551.JPG

十來運轉,不能免俗的我也都轉了一輪

DSCF7552.JPG

騎到大溪老街囉,前段的人不多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後段~~

DSCF7563.JPG 

中午的午餐:紅豆湯+大溪豆干,另一包豆干則是在回程路上吃補充體力~~

DSCF7578.JPG 

回程路上,鳶山堰一景,旁邊正在施作工程,說實在,水好像不怎麼乾淨~~

DSCF7581.JPG 

應該是板新取水口吧,不知道我現在喝的是翡翠還是板新的水,翡翠的水好像比較乾淨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_ch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