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828-20100829 是我們公司辦的員工旅遊,旅遊的地點是南投日月潭,住的地方可是貴鬆鬆的雲品酒店,讓我好生期待。
早上跟著我爸媽和玲綺一起到集合點坐遊覽車,車子第一個點就是到台一休閒農園吃午餐,吃的是一些風味餐點,包括了土雞肉、牛小排、洋蔥沙拉、百香果蝦子、小魚炒山蘇、燉雞湯等等,口味算是普通啦,沒有特別的感覺,讓我記憶比較深刻的是,以前曾經來住過一次,當時台一休閒農園可是十分的簡單,裡面只有幾間小木屋跟客房,還有一片苗圃跟一個植物迷宮,因為農園剛好位在台14線上往霧社、清境農場的路上,所以如果要選擇便宜且還算方便的住宿,這邊可以說是個不錯的選擇,記得那時去住的時候,還是住一間超小的小木屋,當時標榜的是,體驗921災民住宿的臨時小木屋~~
不過921地震也過了好多年了,台一休閒農場可說是變了蠻多了,雖然苗圃還有,一些木屋建築還在,但是多了很漂亮的旅館區-楓樺台一花泉卉館,還有我們吃飯的宴會廳,更重要的是來新開的國道六好好近,不用像以前一樣開很久的車才到,現在要去旅遊真是方便多了~~

吃過午餐以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日月潭了,去日月潭第一個行程就是坐船遊湖囉~~來日月潭好幾次,之前都是自己住磐石營地,順便環潭騎腳踏車一圈,這次公司安排的輕鬆旅程,就不用特別去想,跟著走就行囉~~上了遊湖船,覺得隨著陸客大幅增加,遊湖船好像也更新了,船老大也很認真的介紹,比起我以前來的時候,讚多了~~
看到了現在日月潭最新的飯店,一個晚上好像要價3萬台幣,真貴,要我選擇的話,我寧願把錢拿去綠島或是西巴丹、帛琉潛水~想著想著真希望能去潛水啊~~
隨後登上玄光寺的碼頭,買了傳說一定要吃兩個的茶葉蛋,味道還不錯,大家都有買來吃,之後船行到伊達邵,讓大家下來走走,不過整個遊湖行程可說都在下大雨中度過,雖然下雨有它的詩意,但是走起來可是太濕意了,人也變得很失意啊~~
遊湖一圈結束後,就出發前往雲品酒店了,這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啊~~
在雲品把東西卸下以後,就先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,順便泡了一下房間的溫泉,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了起來,哈哈~~
接著就到了晚餐時間,晚餐是吃飯店的BUFFET,最熱銷的就是帝王蟹腳了,其他的東西就普普,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,還算是有誠意,不過說實在的整個BUFFET的味道很普通,如果要自己花錢的話,我應該不會想吃吧~~

旅遊到這裡還算是圓滿啦,不過晚上我爸爸就感覺到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還在酒店吐了2-3次,到了半夜終於受不了,只好請雲品的人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掛急診,這點真的要謝謝雲品酒店的服務人員妥善的協助,除了載我們到醫院外,也協助我們處理一些事情,真的是非常感謝~~
在醫院掛了點滴,弄到了早上6-7點,因為感覺還是很虛弱,就坐計程車再轉高鐵回家了~~
結果只完成了半套的員工旅遊囉,星期天的纜車之行跟九族文化村只好放棄了囉~~

整體來說,雲品酒店的服務我覺得是很不錯,硬體設施也很好,可惜餐點實在不怎麼樣,哈哈~~

日月潭的昂貴飯店-日月行館
日月潭上的捕魚設施,看起來很像觀光用途大於實際捕魚用途
拉魯島,超小的囉~~
貓頭鷹燈塔,船老大說是台灣最小的燈塔
湖邊的船屋,據說現在有開放住宿喔~
雲品飯店的房間泡湯池
四人房的床鋪
冰箱內的飲料可以隨便喝,還可以補喔
房間的電視~
等電梯的地方,放了一些小藝術品
晚餐的帝王蟹腳
熱炒羊肉,現炒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_chu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